Sunday, December 5, 2010

聚___离

跟几年不见的小学同学出去
大家都长大了
除了我 XD
变成最矮的了 TT

我们大多都读不同的学校
见了面
虽然没什么话题
但每次聊起以前就特别怀念 :]

看了HarryPotter
其实我并不怎么爱看
看不懂
觉得剧情有点复杂
不懂谁好谁坏

Kopi 带了他的GF
蛮美丽的 :D
两人上演了甜蜜的戏码 0.0
小孩不宜 xD

阿怡倒带了她BF的jacket来了
可以边看边嗅
哇  sweet 到。。。。。
哈哈

听说张栋梁2你要休学了哦?
如果你不读了,要往音乐发展?
那你可不要忘了你那首“成名曲”哦 :D
让很多学弟学妹崇拜的耶
我弟就是其中一个 :]
还有啊
你的痴情故事
我听说了咯
哈哈  祝福你哦 ^^

短暂的
又是多久的别离啊?
每次你回去马六甲上课
心里总有这问题出现

 
你说
距离是上天给我们的考验
因为它妒忌我们 ^^v
我们的心是有距离
我一直都相信。。。

3 comments:

  1. 在他们当中变最少的是你啊。。。

    ReplyDelete
  2. 好……你等,等我中午毕业回来我要让你认不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