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卡布奇诺

有人说过
卡布奇诺就如同生活
这也是我喜欢它的原因

浓浓的咖啡   诠释了生活之中的苦
洁白的奶沫   则是生活里的甜
上面零碎的巧克力   代表了生活之中的惊喜

没有一帆风顺  
也没有倒霉到底
所有的一切
不过是一个小水滴
不能影响什么
又能改变什么

悲喜交加
让人沉迷于这世界
加上  偶尔的惊喜
偶尔的幸运
造就了独特的一生

3 comments:

  1. 好一杯多愁善感的卡布奇诺。。
    你也是一杯卡布奇诺吗?

    ReplyDelete
  2. 我觉得不是~不过我喜欢^^

    ReplyDelete
  3. 或许我还不太了解你?
    不过从你的部落格~
    我可以觉得你也是非常感性的一个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