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活力非凡生活营^^

 回来酱多天
现在才有空写部落

第一次办kem
跟三间学校一起的
开会的时间真的很难配合到
但是我们都挨过啦 =)

第一次41个小时没睡到咯
有啦
20分钟呱==

辛苦  兴奋  紧张
百感交集><

认识了很多朋友
就朋友呢
也发掘了他们的另一面(讲到很恐怖酱)
好的一面啦^^

说一说几个工委和营员哦
没说到的不要不爽

阿玮
谢谢你那个温暖的猴子jacket啊
不然我会冷死呱  哈哈 XD
还有辛苦你了咯
天天守夜
不然我们就没得好睡了(你说滴)

阿廉
起初看你不怎么顺眼耶  嘻嘻 (不要介意啊)
可是第一个晚上跟你们几个通宵后
觉得你还不错啦
比我班的男生gentleman咯
把面包让给我吃 ^^

熊猫
哈哈  你真的很像熊猫
哈哈

阿娟
你还真的留位给我睡耶
跟你‘同床’三天
还好你没有梦游
也没有乱踢人
以后还要一起睡哦
booking 先 ==

阿嘉
起初看到你
很怕(有点严肃的样子)
后来相处‘久’了 (4天算久吗==)
原来你很搞笑的^^

纳豆
你的花名真的多到~~~~
‘纳豆’是我最喜欢的 =)

伊甸
真的看不出你是第~~17届的
幼稚的脸^^
幸好有你在
不然场面一定很冷的
谢谢你哦~

诸葛‘亮’
一起偷吃面包的
你吃面包的样子好可怜 =D
谢谢你帮我解决那条鱼哦

helmet
原来你酱厉害跳舞的
很可爱耶^^

干龙
真的很'竿'咯
吃肥点啦 =D

鸡仔
练一练
下次我要周杰伦的签名啦^^

simon
数学多做啦
酱喜欢站在冰桶咩?
哈哈~

3 comments:

  1. 呜呜~好伤心哦~
    原来我给你的第一个印象是这样的啊~><

    ReplyDelete
  2. 我说实话而已嘛~不过后来我们都很好啊^^

    ReplyDelete
  3. 还好咯~~
    下次要练有默契点~~
    再问同样的问题~~
    O(∩_∩)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