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15

感恩有你们

2015的第二天

今天考了第一张law paper
庆祝了qiqi 20岁的生日=)

一个sem的时光
哭哭闹闹
笑笑玩玩
吃吃睡睡
就要结束了

说真的我没有特别喜欢这里
可能始终不是我的梦想
没有归宿感
这里的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热诚
我找不到的热诚

幸好这里有你们
从kmj到um
能认识到你们
真的是我三辈子修来的福
wakaka

突然好想你们
尤其是不在这里的芳芳
以前常常互抄功课
晚上熬夜读书结果狂自拍
最喜欢你帮我绑头发


qiqi 是跟我相处最多的那个
两个人有时周末没回家
就会order delivery
一起看return of superman
哭时不管什么时间都会跑去对方房间
从陌生到亲密
感恩你一直都很照顾我

vii 依然是我最喜欢zat的那个
哈哈 喜欢她无所谓的性格
活生生的gps
还有那把能呼风唤雨的歌声 哈哈哈
想到她就很开心
感恩你一直都让我笑

xiao wei 有了男朋友变美了耶
哈哈 不会重色轻友
呆呆的样子还是那样傻
虽然都在kk1
可是却很少机会见面
感恩你的简单

xiao han 是我来到这里最大的遗憾
没住到同个kk
而且很远
少了很多见面聊天的机会
想到以前每天都会跟你报告
现在没有这样的机会了
你是我最想回到kmj生活的原因
看到你在kk过的很好
我也很放心
加油啊正能量万岁
感恩你就算距离多远都会来找我

wen yi 还是那个最38的
哈哈 人小小只讲话最吵
自己承认重色轻友
爱玩的程度根本是
第一天认识你的我无法想象的
想念你这个很难遇见的ex-邻居
现在也被你影响
每天早上喝了milo 就上厕所 哈哈
感恩你的38让我不会感觉陌生

chi yun 还是戴着她戴了很久的牙套
哈哈 很少跟你有交流
可是一见面还是会说话到很激动
很想看你拆牙套的样子
读书加油啊
几时再去马六甲玩呢?
感恩你不变的样子

还有是完全从我生命中消失的wen hui
usm 大把人追都把我忘了
想念你的teh tarik
还有只有你讲没我说的谈天方式
感恩自恋的你

有你们8个让我觉得我并不孤单
至少有人值得我关心
有人会关心我
虽然不同科系
不同宿舍
或不同大学
我相信我们的友情不舍距离
时间可以淡忘的
至少见到面还是一样
熟悉
开心
三八
吵闹

感恩每一个你们
给了我存在感 =)

7 comments:

  1. 哇,那么久没有update,一更新就那么令人窝心哦,哈哈。虽然我们没有住在隔壁房了,但是我们的友谊不会因此而改变的哦,呵呵,有事欢迎来找我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ha 你的kk太远了,去到那边都变没事了 XD 你的blog 的link我弄不见了 XP

      Delete
  2. 有一种东西叫sms哦,哈哈哈,哪里可以那么boxim叻xp哈哈
    http://yi-heart.blogspot.com/?m=1&zx=821fd2dfe0f560e4

    ReplyDelete